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7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綦宗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监事会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二一九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应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定本公司(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297,546,025.90元,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按照年度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9,754,602.59元后,确定本公司2019年度可供分配的利润为1,037,020,279.58元。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拟以2019年度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当日可参与分配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现金股利(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以后年度再行分配。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进行了认真的核查,我们认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但个别制度没有得到有效落实,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公司编制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六、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核查,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使用及运作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则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合法、合规,未发现违反法律、法规及损害股东利益的行为。

  七、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公司本次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 19 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规定, 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董事会关于本次会计差错更正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