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2020-06-30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4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0年7月8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网举行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届时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肖茂昌先生、总经理吴明凤女士、财务总监吕尧梅女士、董事会秘书彭仕强先生、独立董事张宏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