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广联达             公告编号:2020-018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24日10:30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62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3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安景合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采取现场表决、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真实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审核意见为:

  报告期内,公司已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依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公司治理结构等各项内部控制制度,不存在内部控制设计或执行方面的重大缺陷,能够对编制真实、公允的财务报表提供合理的保证,能够对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规范有序健康运行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单位内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提供保证。

  公司对2019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真实、客观。监事会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无异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拟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

  经股东刁志中先生、王金洪先生提名,推选王金洪先生、廖良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上述两位监事候选人如经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王宁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1、王金洪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职北京核仪器厂工程师,北京运星技贸公司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

  王金洪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6,319,552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王金洪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廖良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出生,大学学历。曾先后任职于中国财务会计咨询公司、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华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现任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廖良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廖良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 “激励计划”)的规定, 5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计划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监事会同意由公司注销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数量为135,400股。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及颁布的最新会计准则等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特此公告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