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广联达            公告编号:2020-024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0年4月8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网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刁志中先生、董事兼总裁袁正刚先生、独立董事郭新平先生、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何平女士、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树剑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