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774               证券简称:快意电梯               公告编码:2020-00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5日以电话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3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单平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效益协议书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投资协议的顺利实施,能够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与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效益协议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与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效益协议书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终止及延期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终止及延期是符合公司实际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本次部分募投项目拟变更、终止及延期。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终止及延期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 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