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及进展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12月2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88)。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芜湖华融渝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融渝商”)预计在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4个月内,以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不超过309.4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华融渝商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于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2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9.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截至目前,华融渝商持有公司1,440.1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4.6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华融渝商较上述减持预披露公告中披露的减持数量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华融渝商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华融渝商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协议转让,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其未减持过公司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截至目前,华融渝商持有公司1,440.1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4.6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的实施与公司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前,减持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股东华融渝商的股份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5、华融渝商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其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华融渝商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