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少注册资本的进展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载了《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减少注册资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驾集团”)的通知,迎驾集团已在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减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迎驾集团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43,561,996元减少至人民币228,601,996 元。

  迎驾集团减资程序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控股股东仍为迎驾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倪永培先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