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3500           证券简称:祥和实业         公告编号:2022-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事项的核查意见》。经事后审核发现,文件中部分内容存在差错,具体如下:

  修订前

  一、 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核查意见

  5、本次激励计划关联董事已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对相关议案回避表决,由非关联董事审议表决。

  修订后

  一、 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核查意见

  5、本次激励计划已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对相关议案审议表决。

  除上述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