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广东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350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2-1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子公司广东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广东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锐”)60%股权给杨献智,转让总价为1,836,813.72元。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转让子公司广东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编号:2022-08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杨献智根据协议约定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广东科锐上述股权转让工商变更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广东科锐股权,广东科锐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备查文件:

  1、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