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满六年辞职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ST海核       公告编号:2022-08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俞鹂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俞鹂女士自2015年9月18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截至目前,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已超六年,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俞鹂女士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

  由于俞鹂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俞鹂女士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辞职申请尚未生效前,俞鹂女士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俞鹂女士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俞鹂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俞鹂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在促进公司规范运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俞鹂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