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116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在当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公司可转债价格短期内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一、可转债发行上市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318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英联转债;债券代码:128079)214万张,每张面值100元,每张发行价人民币100元,期限6年,即2019年10月21日至2025年10月21日;共募集资金人民币214,000,000.00元,扣除与发行相关的费用共计11,246,603.77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02,753,396.23元。英联转债于2019年11月21日上市。

  本公司发行可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7%、第五年2.2%、第六年2.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英联转债”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20年4月27日至2025年10月21日,初始转股价格为13.54元/股,目前转股价格为8.29元/股。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3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属于可转债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三、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可转债异常交易,公司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可转债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运行。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可转债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可转债的情形。

  6、英联转债2022年11月23日收盘价格为175.01元,该价格偏离可转债价值22.43%。

  四、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五、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关于公司已披露重大事项相关提示

  (1)公司于2022年9月17日披露了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事宜,根据公司战略规划,拟以人民币5,000万元的自有或自筹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用于PET、PP、PI等材料的复合铜箔及相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上述事项目前正按计划推进中,已与供应商签订主要生产设备卷对卷磁控溅射真空镀膜设备、双边夹卷式水平镀膜线等的采购合同,设备将于近期交付。

  本次对外投资进行PET、PP、PI等材料复合铜箔相关业务,系公司在主营业务以外进行的业务尝试,公司经营基本面未发生变化。前述业务目前处于设备待交付阶段,公司此前没有研发生产相关产品的经验,产品研发的进度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存在研发结果可能无法达到预期或研发失败的风险;如产品研发成功,后续尚需进行客户产品测试和市场销售等过程,是否通过客户认可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均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于2022年9月17日披露了《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事宜,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翁伟武先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5.00亿元,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上述事项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核通过,尚需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是否获得核准及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3、英联转债2022年11月23日收盘价格为175.01元,该价格偏离可转债价值22.43%。近期可转债价格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审慎投资。

  4、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