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自愿延长限售股锁定期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88266        证券简称:泽璟制药      公告编号:2022-07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出具的《关于自愿延长限售股锁定期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ZELIN SHENG(盛泽林)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陆惠萍女士、宁波泽奥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璟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昆山璟奥医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持股5%以上股东JACKIE ZEGI SHENG(盛泽琪)女士共计6名股东,承诺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全部股份自2023年1月23日限售期满之日起自愿延长锁定期12个月至2024年1月22日,承诺锁定期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减持或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公司上市前股份,亦不会要求公司回购所持股份。在上述承诺延长锁定期内,因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配股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亦将遵守上述延长锁定期的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持有公司限售股份的情况如下:

  

  公司董事会将对上述承诺事项的履行情况持续进行监督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