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旗滨转债”转股 连续停牌提示性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2-072

  可转债代码:113047        可转债简称:旗滨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4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旗滨转债”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71)。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描述错误,现将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一、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1、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简称“本次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含税)。如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

  ……

  更正后:

  一、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1、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简称“本次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含税)。如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

  ……

  除上述更正外,《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旗滨转债”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71)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