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601068     证券简称:中铝国际      公告编号:临2022-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延期后的召开时间:2022年6月28日

  一、 原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5月26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 股东大会延期原因

  公司原计划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2)。

  鉴于近期疫情反复,经综合考虑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及疫情期间统筹工作安排需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将原定于 2022年5月26日9点30分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22年 6月28日9点30分召开,股权登记日不变。本次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三、 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2年6月28日 9 点 30分

  2.延期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22年6月28日

  至2022年6月2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延期召开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其他相关事项参照公司2022年4月21日刊登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

  四、 其他事项

  1.现场会议登记时间变更为2022年6月28日8点30分至9点30分。其他会议登记事项不变。

  2.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

  3.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 99 号 C 座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100093

  电话:010-82406806

  传真:010-82406666

  电子邮箱:IR-chalieco@chalieco.com.cn

  4.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对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

  附件: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6月28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委托期限至本次会议结束。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填上“√”。

  2.如委托人对有关审议事项的表决未做出具体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表决。

  3.根据《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数的表决结果应计为“弃权”。

  4.委托人代表股东为法人的,应当加盖法人印章。

  5.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

  6. A股股东的授权委托书及公证文件(如适用)至少应当在本次会议召开前24小时,或者在会议通知指定表决时间前24小时,送达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