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2021-09-15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2688号文予以注册。

  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的方式,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本次发行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为了便于社会公众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21年9月16日(周四)上午9:00-12: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拟参与本次发行的投资者,请阅读2021年9月15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 ;证券日报网, www.zqrb.cn)的招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