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更正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21-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经事后审查发现,由于工作人员疏忽,上述公告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一、《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更正前:

  14、审议《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本项议案。

  为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及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提高公司现金资产的收益,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委托理财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更正后:

  14、审议《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本项议案。

  为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及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提高公司现金资产的收益,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委托理财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二、《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更正前: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基软件”或“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委托理财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授权及授权期限

  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委托理财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更正后: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基软件”或“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商业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委托理财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授权及授权期限

  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委托理财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