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002228         证券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21-008号

  债券代码:128071         债券简称:合兴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3月10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暨签署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河北省行唐县投资约5.1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行唐智能环保包装项目,并以下属企业石家庄融达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融达”)实施该项目暨与行唐县人民政府签署《项目协议书》,以上事项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21-004号、2021-005号公告)。

  近日,在行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石家庄融达竞得编号为(2021)0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总面积87,337.07平方米,成交总价为人民币贰仟伍佰肆拾叁万元整(?2,543.00万元)。石家庄融达于2021年4月6日同行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海天拍卖有限公司签署了《成交确认书》,并即将与相关部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一年四月七日

  备查文件 :石家庄融达与行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海天拍卖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6日签署的《成交确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