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长期发展计划之第二期员工持股 计划2021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长期发展计划之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期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4月6日上午9:0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视频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中长期发展计划之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聂结杳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持有人494人,实际出席464人,代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份额83,079,486份,占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2.5382%。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本次会议议程事项,对有关议案进行了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并通过了《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公司发行可转债原股东配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3,079,486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公司可转债发行上市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与承销业务的相关规定,原股东享有优先配售权。为坚定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对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信心,同时更好地践行与股东、公司“价值共创、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机制,同意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原股东配售,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根据资金情况确定参与配售金额、提出并实施资金解决方案、出资、配售可转债、处置等)授权管理委员会办理。

  (二) 审议并通过了《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公司可转债配售资金解决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3,079,486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公司即将发行可转换债券,为切实做好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参与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原股东配售事宜,同意管理委员会制定的《资金解决方案》,同意在员工持股计划全额参与配售需要的总资金额度内办理外部筹资,资金到位后专项用于参与公司可转债配售,具体筹资金额根据管理委员会确定的参与配售比例及实际认购成功的可转债总额确定。本次筹资具体事项授权管理委员会根据《资金解决方案》办理。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