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征收全资子公司资产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证券代码:000952           公告编号:2020-08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情况概述

  为统筹武穴城乡发展,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改善供水现状,保障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和稳定,支持武穴市启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同时合作转让利于盘活资产,聚焦主业,提质增效。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同意武穴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以下简称“武穴国资”)征收公司全资子公司武穴市三利制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利公司”)全部资产(股权)。

  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政府征收全资子公司资产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同意政府征收全资子公司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4)。同日,公司与武穴国资签署了《关于武穴市三利制水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于近日收到武穴国资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人民币4430万元。

  二、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进展情况

  近日,三利公司取得武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武市监)登记内变字〔2020〕第1348号,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不再持有三利公司的股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关于武穴市三利制水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2、《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武市监)登记内变字〔2020〕第1348号;

  3、三利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