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002806         证券简称:华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债券代码:128082         债券简称:华锋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11月9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1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林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北理华创(佛山)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上述对外投资事项的详细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806         证券简称:华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债券代码:128082         债券简称:华锋转债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发展愿景中明确了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动力电池、驱动电机、车用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安全水平全面提升。为布局华南市场,加快实现战略发展目标,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理工华创”)拟选址佛山市南海区成立全资子公司北理华创(佛山)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2、2020年11月1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理工华创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理华创(佛山)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获得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理华创(佛山)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林程

  4、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的研发、试制和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研发及销售;整车销售;软件开发;仪器仪表维修。

  5、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是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华南市场的重要举措,为未来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符合国家发展战略部署及本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战略布局。标的公司成立后,将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划入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标的公司面临产业政策、市场环境因素、人员整合等风险,能否快速完成各方面资源的顺利对接,实现预期发展目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