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比例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000729        证券简称:燕京啤酒        公告编号:2020-60

  

  公司股东上海重阳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含代表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基金)和重阳集团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上海重阳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和重阳集团有限公司的《关于减持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 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1月19日,上述股东减持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4972%。股东上海重阳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含代表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基金)和重阳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本次减持的股份均来自二级市场集合竞价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