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2020-10-17

  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0-08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16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饶众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名称为“潮州市众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饶众达”)的通知,上饶众达对其名称、住所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其他信息未发生变更,有关变更事项已在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变更后的基本工商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100677108638A

  2、名称:上饶众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江西省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茶圣东路文创中心2号楼221室

  5、法定代表人:陈伟儿

  6、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7年12月26日

  8、营业期限:2007年12月26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登记信息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构成影响,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动。

  特此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