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0-10-17

  证券代码:002982          证券简称:湘佳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8)。

  目前,北京分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MA01WBXK67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负责人:董家荣

  成立日期:2020年10月10日

  营业期限:长期

  营业场所:北京市顺义区顺仁路55号院5号楼7层725

  经营范围:销售食品;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销售食用农产品、新鲜水果、蔬菜、花卉、木材、树木(不含种苗)、林木种子、化肥;仓储服务;装卸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检测(不含认证认可);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