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更正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603081         证券简称:大丰实业        公告编号:2020-050

  转债代码:113530         转债简称:大丰转债

  转股代码:191530         转股简称:大丰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披露了《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为进一步明确宁波上丰盛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 12 个月增持或减持公司股份的意向,信息披露义务人对《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进行了补充更正,现将内容说明如下:

  原内容: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之“二.未来股份减持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会在公司2020年4月29日披露的《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编号:2020-015)中披露的减持期间内继续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并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补充更正为: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之“二.未来股份增持或减持计划”

  2020年4月29日,公司披露了《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编号:2020-015),因自身资金需要,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数不超过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3689%。

  截止本报告披露日,除上述计划,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未来 12 个月增持或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若后续有相关计划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