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2020-08-01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20-07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悉,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 (“白云山制药总厂”)、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光华药业”)和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广州拜迪”)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头孢丙烯胶囊等15个药品的《药品再注册批件》。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药品基本情况

  

  二、 药品其他情况

  

  注:1.以上批准文号资料来源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资料;

  2.以上表格中,白云山制药总厂、广州拜迪和光华药业的销售数据主要来源于企业内部资料;

  3.其他主要生产企业的销售数据来源为米内网,序号1至13药品销售额为2019年国内城市零售药店销售额,序号14、15药品销售额为2019年国内城市、县级公立医院销售额;

  4.除上述已披露的资料外,公司无法从其他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相关药品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三、风险提示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投产及未来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