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临2020-043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爱清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监事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公示情况及审核意见的议案》:

  一、截止2020年6月27日公示期结束,公司未接到与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有关的任何异议;

  二、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必要的公示程序,激励对象人员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电子城集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的的《公司监事会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及审核情况说明》(临2020-044)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