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719          证券简称:良品铺子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

  (三)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其中董事潘继红、徐新、曹伟、王佳芬、胡燕早、陈奇峰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红春主持。公司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1: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及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授权经理层全权办理增资及设立登记手续的议案

  公司拟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良品工业”)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47,0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湖北良品工业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50,000.00万元。

  公司拟出资设立宁波良品铺子社交电商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门店社群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云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人民币2,000.00万元、人民币1,000.00万元、人民币500.00万元。本次拟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需报当地登记机关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均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信息为准。

  董事会同意授权经理层全权办理上述增资及设立登记手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本议案详情请查阅公司在2020年6月30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议案2:关于修订《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特此公告。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