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开元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开元矿业”)于2020年5月15日与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简称“Cordoba公司”)签署《承诺协议》,开元矿业将参与Cordoba公司配股以维持19.99%的股权比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发布的《金诚信关于投资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日前,开元矿业已完成本次配股股份的认购,共计获配85,998,409股,配股价格0.05加元/股,认购款项合计4,299,920.45加元。

  Cordoba公司此次配股已全部认购完毕,原股东均参与配股,共计认购股份430,000,000股,融资金额2,150万加元。Cordoba公司控股股东High Power Exploration Inc.无需履行其包销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开元矿业持有Cordoba Minerals Corp.已发行普通股合计178,299,346股,持股比例19.99%。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