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7

  转债代码:113563      转债简称:柳药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

  ●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4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董事应到7人,实到7人。会议由董事长朱朝阳先生主持,监事会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经公司董事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数量及价格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吴小东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公司决定对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40万股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因公司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实施完毕,根据《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对回购数量及回购价格进行调整。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针对该事项,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

  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条件已全部成就,根据《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和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按照《激励计划》的规定为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197名激励对象办理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相关事宜。本次解除限售比例为40%,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154.00万股。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联董事唐春雪已回避表决该议案。

  针对该事项,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独立财务顾问报告,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