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8

  转债代码:113563      转债简称:柳药转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本次监事会。

  ● 无监事对本次监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监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方式,参加会议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晓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经公司监事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数量及价格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经审议认为: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吴小东因个人原因已离职,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根据《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及调整回购数量和回购价格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激励计划》等有关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和稳定性。因此,公司监事会一致同意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经审议认为: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已届满,且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本次解除限售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激励计划》及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次可解除限售的197名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按相关规定办理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期解除限售的相关事宜。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