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20-04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已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选举马凤云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一致。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 事 会

  2020年6月29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马凤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生,大专学历;湖南工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在读。曾在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辉行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君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等公司财务部门工作,曾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从事公司财务部会计相关工作,现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马凤云女士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被监管部门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等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禁止监事任职的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