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简称:中兴商业         证券代码:000715        公告编号:ZXSY2020-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2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与会董事审议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拟申请破产清算的议案》。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此项议案。

  《关于全资子公司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刊登在2020年6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