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 2020-063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 2020 年6月 22 日以电邮或书面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在本公司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北街4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名。经半数以上监事推举,本次会议由监事蔡锐育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选举蔡锐育先生(简历附后)为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获选举之日起至新一届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29日

  附:简历

  蔡锐育先生,53岁,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会计师、金融经济师职称。蔡先生于1988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广州白云山中药厂财务主管、广州白云山中药厂毫州分厂财务总监、生产调度室经理、生产技术部副经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统战部副部长等职务。蔡先生现担任本公司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职工代表监事等职务。蔡先生从事财务、生产运营、行政人事、党务政工管理工作三十余年,在党建创新、行政管理、运营管理、干部人才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