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5288      证券简称:凯迪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荣清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规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25,324.57万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事项出具了鉴证报告,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募集资金使用成本,更好地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现提议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期间,根据实际情况部分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或背书转让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涉及的款项,在银行承兑汇票到期后,从募集资金专户划转等额资金至公司一般结算账户,公司部分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

  特此公告。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