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临2020-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国务院关于调整适用在境外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知期限等事项规定的批复》、《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有关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进行修订,以上议案已报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据此,公司对现行章程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以上为《公司章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公司章程》的条款序号等相关内容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特此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