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20-05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7:00在上海市嘉定区思义路1560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6月19日以邮件、电话的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宫兆锟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监事3名,实际出席的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和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宫兆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宫兆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占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简历附件:

  宫兆锟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9月出生,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91年8月-1996年8月,青岛市纺织品批发公司,助理经济师;1996年9月-2002年8月,青岛市四方区外经贸局,主任科员;2004年2月起就职于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基建部总监。

  宫兆锟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宫兆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查询,宫兆锟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