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6月29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公司总部大楼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6月25日通过邮件方式送达给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王坤晓先生召集并主持,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选举王坤晓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坤晓先生自当选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因董事长变更导致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等工商登记手续。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议案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副董事长变更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选举王继丽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议案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注销油气产业投资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议案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附:董事长、副董事长简历

  1、王坤晓先生简历

  王坤晓,男,196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香港科技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烟台黄金技校教师,烟台黄金经济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烟台金日欧美亚工程配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自公司成立以来,任公司副董事长。

  王坤晓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34,381,0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3%,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王坤晓先生与公司其他实际控制人孙伟杰先生、刘贞峰先生为一致行动人,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王坤晓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王坤晓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王继丽女士简历

  女,196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历任山东龙矿集团洼里煤矿机电科技术员、机修厂工程师,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总裁。现任公司董事。

  王继丽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894,5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王继丽女士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王继丽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