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悦心健康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恒南路1288号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仓华强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针对建材业务应收款项“按信用风险特征组合-账龄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中采用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的预期信用损失率进行的会计估计变更符合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变更后的会计估计能够更加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变更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事项。

  表决结果: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详见已于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