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900        证券简称:哈三联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秦剑飞先生的通知,获悉秦剑飞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秦剑飞先生所持有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二、其他说明

  上述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秦剑飞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产生的相关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其所持有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秦剑飞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来股份变动若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严格遵照权益变动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

  三、备查文件

  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交易清单;

  2、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确认书;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哈三联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