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游族转债”)进行了跟踪评级。

  中诚信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跟踪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游族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

  中诚信出具的《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详见2020年6月29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