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0-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裁徐志强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徐志强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及第五届董事会信息披露委员会委员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西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徐志强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徐志强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徐志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徐志强先生在任职总裁期间的尽职履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