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混改项目公示期满的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6月2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双星集团”)的通知:双星集团于2020年4月27日至2020年6月23日期间在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项目有关信息(编号:QD2020DF500002),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截至2020年6月23日公示期满。双星集团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青岛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双星集团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挂牌结果通知书》,公示期内已征得3家意向投资者。

  意向投资者的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1号楼A座14层1419

  (3)注册资金:人民币177,560.75万元

  (4)法定代表人:陈文斌

  (5)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投资管理;项目开发;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出租办公用房;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

  (6)拟认缴注册资本占本次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后双星集团注册资本的比例为35%。

  2、公司名称: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485号国汇金融中心A座11楼

  (3)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高树军

  (5)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运营;股权管理及资本运作;基金管理;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园区建设运营服务;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

  (6)拟认缴注册资本占本次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后双星集团注册资本的比例为4.5%。

  3、公司名称: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宁东路168号

  (3)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王雷

  (5)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蓝色新区范围内基础设施配套及公共事业项目建设;土地征用、开发整理;政府资产项目的投资开发与运营及管理咨询;参与重点优势产业项目的投资发展;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物业管理;公路工程、道路桥梁施工、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销售建材、建筑设备;办公房、商业房、广告位租赁;会议会展服务;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6)拟认缴注册资本占本次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后双星集团注册资本的比例为4.5%。

  本次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事宜尚需各方签署增资/股权转让协议,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促请相关方及时告知事项进展,及时提示风险,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