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614          股票简称:奥佳华          公告编号:2020-22号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3月19日以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相结合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4日上午11:00在安岭二路31-37号八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表决,并获得全体监事确认。出席本次会议监事应到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杨艳女士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以现场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将使用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对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即对公司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募投项目的实施和建设。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进行增资,符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有利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符合公司业务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且审批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增资。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有关制度的要求,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6个月,且已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