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002614         股票简称:奥佳华         公告编号:2020-19号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以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相结合方式于2020年3月19日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4日上午10:00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本次会议董事9名。公司部分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邹剑寒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司募集项目“厦门奥佳华智能健康设备工业 4.0 项目”、“漳州奥佳华智能健康产业园区”拟分别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奥佳华智能健康设备有限公司、漳州奥佳华智能健康设备有限公司实施。为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稳步实施,提高募集资金投资效益,公司拟分别以部分募集资金52,414.50万元(具体以实际工商登记的金额为准)用于增资全资子公司厦门奥佳华智能健康设备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其60%的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OGAWA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其40%的股权,公司合计持有其100%股权;以部分募集资金20,965.00万元(具体以实际工商登记的金额为准)用于增资全资子公司漳州奥佳华智能健康设备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其60%的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蒙发利(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公司合计持有其100%股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对本议案发表无异议的核查意见。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鉴于在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已根据项目需要以自筹资金进行先期投入,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现已到位,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规定,公司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362,564,212.25元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对本议案发表无异议的核查意见。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3、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4、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5、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增资的核查意见;

  6、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