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19年年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二、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

  三、主要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

  四、其他说明

  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该等数据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