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896          证券简称:寿仙谷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武香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注册工作,并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产品注册成功不会对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补充完善公司的产品品类,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提升公司在保健食品领域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的战略规划,为企业持续发展打下扩容基础。

  特此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