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2020-02-14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022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并于2018年11月21日召开2018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一年期以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意见。

  根据上述决议,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呈贡支行签订了两份《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适用于挂钩金融衍生品的结构性存款)》,分别使用部分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 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9年11月15日,到期日为2020年2月13日,产品收益率: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从未高于10%且从未低于0,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60%/年。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曾高于10%或曾低于0,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70%/年;使用部分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9年11月15日,到期日为2020年2月13日,产品收益率: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从未高于10%且从未低于0,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60%/年。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曾高于10%或曾低于0,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70%/年。

  上述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6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9-190号)。现上述两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均已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理财本金2,000万元及收益17.8万元,收回理财本金5,000万元及收益44.5万元,符合预期收益。

  备查文件:《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