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2-14

  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2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情况

  (一)变更注册资本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对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离职的激励对象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17,600股进行回购注销,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工作完成后,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由27,460.16万元变更为27,448.4万元,公司总股本由27,460.16万股变更为27,448.4万股。

  (二)变更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拟由“加工、销售:钨精矿、钨制品、硬质合金及钨深加工产品;危险化学品生产:氢气[压缩的](21001);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变更为“加工、销售:钨精矿、钨制品、硬质合金及钨深加工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因此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二、修订《公司章程》情况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三、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手续的相关事宜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或相关授权人士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情况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上述事项为特别决议事项,尚需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