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科研生产经营及产能建设未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光启技术            公告编号:2020-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新冠疫情”)情况下,公司超材料军工业务市场需求旺盛,研制生产任务不断增多,作为有担当的国防军工企业,公司上下坚定信心做了大量工作做好应对,公司的研制生产经营及研制生产能力建设情况未受本次新冠疫情影响。为使广大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研制生产经营及研制生产能力建设情况,特进行如下说明:

  1、春节期间,对于超材料军工研制生产任务,公司在关键岗位配置必要的专业人员值班保障任务节点,公司生产所需物料满足近期生产需要及客户对公司的产品需求。

  2、 公司严格执行上级政府部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员工复工前自我监测、返深后自我隔离14天无新冠疫情相关症状者可分批次有序复工,公司安排专车接送复工后员工上下班,员工进入办公区域前先测量体温,体温合格发放防护口罩进入办公区域。公司安排定期消毒,保护员工身体安全。截至公告日,公司全体员工未发现确诊或疑似病例。

  3、 根据上级政府部门要求,公司已经建立防控工作责任制,并将责任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多渠道储备的应急物资基本满足疫情防治工作和复工的需求,公司将落实好假期返程员工的疫情防控和后续各项防控工作。

  4、在当前新冠疫情下,公司的研制生产能力建设整体进度未受影响。公司深圳银星基地扩产建设项目、深圳阿波罗超材料智能结构及装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顺德新一代隐身技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短期内受原材料、施工和设备供应商复工时间影响,但整体建设未受影响,会按政府要求和公司规划如期完工。

  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按照中小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履行相应披露义务。

  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