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774        证券简称:快意电梯        公告编码:2020-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5日以电话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亲自出席董事5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罗爱文女士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经审议,以投票表决的

  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效益协议书的议案》。

  经审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效益协议书》,将位于清溪镇青皇村的一宗一类工业用地(面积为79977.88平方米,地块编号为2020WT012)用于投资建设“青皇工业区快意电梯、扶梯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线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25亿元人民币。

  独立董事、监事会就该事项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与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效益协议书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终止及延期的议案》。

  经审核,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实施“电梯核心零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用于支付购置青皇工业区新地块价款及相关税费,结余部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将“北方生产制造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的投资规模调整为5,040.00万元,将剩余资金投向新项目“青皇工业区快意电梯、扶梯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线项目(一期)”,主要用于厂房、扶梯生产线建设;将“电梯生产扩建改造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项目”三个项目进行延期。

  同时,为更好地加强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将注销电梯核心零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银行专户,并新开设募集资金银行专户,用于对“青皇工业区快意电梯、扶梯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线项目”的专户管理。公司、商业银行、保荐机构后续将分别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实施监管。

  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就该事项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终止及延期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经认真审议,决定于2020年3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